>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主帅因战绩不佳下课 崔龙洙有望执掌教鞭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据韩联社6月15日消息,韩国足协于当地时间14时召开了2017年第5次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中韩国足协宣布解除施蒂利克韩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而就在此前,韩国队在12强赛客场2比3负于卡塔尔。目前韩国队在A组中积13分,位列小组第二,在还未和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交手的情况下,出线形势并不明朗。

  其实作为球员,施蒂利克是无比成功的。

  从1975年至1984年期间,施蒂利克曾经代表联邦德国队出战42次,在俱乐部层面为皇家马德里出场215次,曾4次当选皇马最佳外籍球员。

  退役后,他曾执教过瑞士国家队、科特迪瓦国家队,还曾两度担任过德国国青主帅。

  虽然无奈下课,但施蒂利克依旧是韩国国家队在位时间最长的主教练,时间为996天。在此期间,斯蒂利克率领韩国男足取得了27胜5平7负的战绩,而其中一场败仗,正是中国队所赐。

  据韩国媒体报道,施蒂利克的接班人将在前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和现韩国U20青年队主教练申台龙三人中产生。

sport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709214 report 790 施蒂利克。据韩联社6月15日消息,韩国足协于当地时间14时召开了2017年第5次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中韩国足协宣布解除施蒂利克韩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而就在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