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10人清洗名单:4将必离队 MSN替身恐遭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巴萨10人清洗名单:4将必离队


  今夏,巴萨面临着重建的重任。而在引进大牌球星的同时,球队也需要清洗不必要的冗员。近日,《每日体育报》总结了一份巴萨潜在的清洗名单,多达10人可能被红蓝军团扫地出门。

  1、离队概率100%

  在这份名单中,有4名球员被列入势必离队这一行列,其中包括道格拉斯、维尔马伦、穆尼尔以及特略,4人无一例外都是本赛季被租借在外的球员。

  道格拉斯同巴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巴萨可能将其卖回巴西,或是继续租借给西甲球队。维尔马伦在罗马同样遭遇了伤病危机,想要重回罗马城希望不大,据悉,沃特福德对比利时人很感兴趣。

  穆尼尔在租借瓦伦西亚期间表现平平,蝙蝠军团不准备动用1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过穆尼尔不乏追求者,而转投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也是一种选择。特略在佛罗伦萨得到了肯定,双方有意愿继续合作,但问题在于意甲劲旅不愿买断前者。特略的经纪人已经发声,球员不会回到巴萨,这也意味着合同尚未到期的他只得继续外租生涯。

  2、离队概率80%

  在几名势必离队的球员之后,图兰和桑佩尔被列为基本告别诺坎普的两名球员。图兰和巴萨的牵手已经被证明不成功,在他至今的红蓝生涯中,没能很好地扮演MSN帮手的角色。据悉,图兰同阿森纳、加拉塔萨雷、甚至是中超联系在了一起,而巴萨的想法则是从图兰身上赚回一笔不菲的资金,同时为俱乐部的薪资减压,红蓝军团的心理价位在3000万欧元左右。

  在结束外租格拉纳达的生涯后,桑佩尔会在7月12日回归巴萨季前训练营。不过桑佩尔在巴萨的前景并不乐观,新帅巴尔韦德正在盘算如何处理掉这名小将。《每日体育报》称,理论上讲,在结束季前备战后,桑佩尔基本上会被清洗,但也不排除会出现奇迹。

  3、离队概率:40%-50%

  最后的几名球员,在《每日体育报》看来,他们的红蓝前景尚不明朗。首先是马蒂厄,法国人自从欧冠输给尤文后,就再也没得到过出场机会。巴萨当然希望卖掉这个防线炸弹,但马蒂厄本人并不想离开球队,虽然后者得到了来自希腊等球会的邀请。

  阿莱克斯-比达尔同样有离队的可能。在加盟巴萨后,比达尔糟糕的表现被外界公认成为水货。但今年年初,比达尔一度成为巴萨挣分利器。不过突如其来的重伤,让比达尔直接告别了本赛季。有消息称,比达尔同意大利的一些球会有接触,不过球员本人依旧坚持新赛季会留在巴萨。

  迪涅则是巴萨上个夏窗转会的败笔之一,法国人的发挥完全配不上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尔韦德愿意给迪涅机会,让法国人继续在左边卫位置上同阿尔巴竞争。唯一的疑问在迪涅自身,为了明夏的世界杯,迪涅愿意从替补球员做起吗?

  最后一人则是拉菲尼亚,拉菲尼亚原本可以成为巴萨未来的核心,但屡屡遭遇严重伤病,阻碍了拉菲尼亚的成长。同迪涅的处境相同,拉菲尼亚在新赛季势必会为世界杯努力,而在巴萨,巴尔韦德并不能保证给他稳定的主力位置。有消息称,包括尤文、罗马、利物浦在内的多家球会,都对拉菲尼亚感兴趣。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90887.shtml report 1772  巴萨10人清洗名单:4将必离队今夏,巴萨面临着重建的重任。而在引进大牌球星的同时,球队也需要清洗不必要的冗员。近日,《每日体育报》总结了一份巴萨潜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