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公布杯赛赛程 蓝军枪手8月6日争赛季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8月6日争夺社区盾杯冠军


  北京时间6月15日,英足总公布了新赛季社区盾杯和足总杯比赛日程。

  2017年社区盾杯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对阵的双方分别是英超冠军切尔西,以及足总杯冠军阿森纳,两支球队将当地时间在8月6日争夺新赛季首冠。

  而2017-18赛季足总杯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开始附加赛较量,最终的决赛将在2018年5月19日举行。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92649.shtml report 587  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8月6日争夺社区盾杯冠军北京时间6月15日,英足总公布了新赛季社区盾杯和足总杯比赛日程。2017年社区盾杯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对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