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乒赛8强又如何?日本华裔小将遭国乒替补4:1完虐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距离德国杜尔塞夫世乒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国乒在这届世乒赛取得不俗成绩,包揽了单双打的全部金牌以及男女单打前三名,用球场上优秀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回击了那些质疑的声音,这届大赛日乒选手也表现不俗,平野美宇闯进半决赛,石川佳纯以及吉村真晴的混双夺冠为日乒队带来了时隔48年的金牌,男单方面小将张本智和也闯进了8强。

  世乒赛刚刚结束不久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开赛在即,相比于韩国公开赛国乒队派出0人参赛,此次日本公开赛国乒队十分重视,男队方面派出了几乎全主力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方博梁靖崑,女队方面则是以练兵为主由陈梦率领一批年轻队员参赛,而作为东道主日乒队也派出了强阵容,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张本智和等世乒赛表现出色的球员都将出战。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一场男单资格赛上,国乒队梁靖崑面对世乒赛八强选手张本智和,13岁小将张本智和在世乒赛一鸣惊人,击败了同门师兄水谷隼,要知道水谷隼可是奥运男单铜牌获得者,不过这位出生于中国四川的小将在2011年加入日本国籍成为日乒队一员,目前他似乎并没有得到日本网友的支持和喜爱,反而对于他在比赛中的大呼小叫感到不悦,认为是不礼貌的表现。

  最终梁靖崑4-1完胜张本智和,13岁日本天才小将也因此无法获得正赛资格,世乒赛男单8强被挡在自家举办的公开赛8强门外,这听上去似乎有些尴尬,但其实如果你仔细看一下世乒赛张本智和的对阵你就明白,在进入八强和许昕的比赛前,张本智和没有碰到任何一位国乒选手,除了水谷隼实力名气较强外,其余选手都属于实力一般,因此张本智和闯进8强也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如果他早早的遭遇国乒队员那么说不定早就被淘汰了。

  21岁的梁靖崑虽然是国乒队一线队员,但世乒赛他并没有参加单打比赛,毕竟一线队有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方博等实力选手,面对一线队的替补队员梁靖崑,日乒小将毫无招架之力,这从一方面也看出日乒和国乒的实力相差还是相当大,日乒队想要超越国乒队要走的路还很长!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195665.shtml report 2147 距离德国杜尔塞夫世乒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国乒在这届世乒赛取得不俗成绩,包揽了单双打的全部金牌以及男女单打前三名,用球场上优秀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回击了那些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