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位身价最高的门将,小狮王竟超诺伊尔

caodh曹探长 阅读(0) 评论()

  在各大媒体估算球员身价的时候,防守球员总会被看淡,而英国权威《Espn》不久前则公开了一份最新的估算,至于相关的主角,则是一众华实并重的门将球员。

  《Espn》指出,目前身价最高的门将球员,是曼联球星德赫亚,至于紧随其后的则是马德里竞技门将奥布拉克,以及巴塞罗那小狮王特尔施特根。

  1:德赫亚 David de Gea(曼联 / 西班牙)26岁【6000万镑】

  作为曼联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德赫亚绝对是近年表现最为稳定的守门员之一,而在这名西班牙门神的浑身解数之下,红魔今年成功拿下联赛杯和欧罗巴杯的冠军,绝对是居功至伟。

  不过,盛传德赫亚正计划在今夏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虽然曼联早已表明无意放人,但面对着银河舰队的金钱攻势,红魔很可能被打动将其出售。

  2:奥布拉克 Jan Oblak(马德里竞技 / 斯洛文尼亚)24岁【5500万镑】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奥布拉克,在2014年夏天从本菲卡转投马德里竞技后,一直保持着相当稳定的发挥,而凭着如此高效的表现,他更连续两个赛季拿下象征西甲最佳守门员的萨莫拉奖。

  据了解,身价高达5500万镑的奥布拉克,目前正获得切尔西等英超豪门的觊觎,但如今身陷转会禁令的马竞,显然是无意放人,再加上这名斯洛文尼亚国脚的合约中,包括一条价值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所以要成功收购这位门神,绝非易事。

  3:特尔施特根 Marc-Andre ter Stegen(巴塞罗那 / 德国)25岁【4900万镑】

  在布拉沃转投曼城后,特尔施特根便成功登上巴塞罗那一号门将的位置,即便受到荷兰正选门将西莱森的威胁,这名德国国家在诺坎普的地位仍是不动如山。

  近年来,特尔施特根的进步相当明显,直接导致他的身价急剧上升,而据《Espn》的估计,这名德国国脚的身价已暴升至4900万镑。

  4:库尔图瓦 Thibaut Courtois(切尔西 / 比利时)25岁【4500万镑】

  本赛季帮助切尔西拿下英超冠军的库尔图瓦,以出色的上肢扑救功夫著称,而在本赛季的36场联赛中,这名比利时国脚仅丢28球,如此高强的防守效率则成为蓝军在三年内两夺联赛冠军的主因。

  据了解,库尔图瓦与德赫亚一样是皇家马德里的收购目标,但切尔西人只是银河舰队的备胎,而且比利时人的身价也比德赫亚低。

  5:诺伊尔 Manuel Neuer(拜仁慕尼黑 / 德国)31岁【4000万镑】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诺伊尔,是这十位顶级门将之中,唯一一位获得世界杯冠军和世界杯金手套的球星,而现年31岁的他,依然保持着相当出色的扑救效率,而他现时的身价则约为4000万镑。

  由于在出战皇家马德里的欧冠8强赛里,诺伊尔的左腿在比赛期间出现骨折,而他甚至在带伤的情况下,忍痛再战15分钟,拥有非常坚强的意志力及团队精神。诺伊尔目前处于养伤的阶段,预料将于7月下旬伤愈复出。

  6:多纳鲁马 Gianluigi Donnarumma(AC米兰 / 意大利)18岁【3800万镑】

  作为前十中最年轻的一位,来自AC米兰的多纳鲁马,虽然只有18岁,但这名意大利国脚身价已高达3800万镑,足以反映他的潜力和能力相当出众。

  目前,这位“新布冯”正与AC米兰讨论续约,但进展不太顺利,所以有传皇家马德里、曼联和尤文图斯等豪门,都有意在短期内出手抢人。

  7:洛里斯 Hugo Lloris(热刺 / 法国)30岁【3500万镑】

  身为热刺和法国国家队的队长,现年30岁的洛里斯绝对是英超近年来,表现最为出色的守门员之一,只可惜这名法国国脚一直与奖项无缘,因而被各界低估。

  8:纳瓦斯 Keylor Navas(皇家马德里 / 哥斯达黎加)30岁【2500万镑】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战成名的纳瓦斯,来自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而从莱万特转投皇马之后,他便迅即获得当时主教练安切洛蒂,以及现任主帅齐达内的重用,足证纳瓦斯绝有一定的能力。

  不过,有传皇马主席佩雷斯对于纳瓦斯的表现不满意,因而希望在今夏把这名哥斯达黎加国脚清洗,将收购德赫亚或库尔图瓦作为补充,所以对于刚刚帮助银河战舰勇夺西甲和欧冠冠军的纳瓦斯而言,今夏或是一个离开的时刻。

  9:布特兰 Jack Butland(斯托克城 / 英格兰)24岁【2200万镑】

  相信布特兰入选前十名单,绝对是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毕竟这名英格兰国脚如今效力的球会,只是处于英超中游的斯托克城,但现年24岁的他,身价仅与皇家马德里门将纳瓦斯相距300万镑而已。

  目前,乔哈特的状态渐渐下滑,而布特兰却意外晋级前十,这是否意味着这名斯托克城球星,将会在未来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呢?

  10:乔哈特 Joe Hart(曼城 / 英格兰)30岁【1500万镑】

  由于不获曼城教练瓜迪奥拉的起用,乔哈特在去夏被租借至意甲球会都灵,但在经历一个赛季的意甲生涯后,这名英格兰国脚将再一次陷入无家可归的困境,曼城和都灵似乎都无意续留他。

  有消息指,身价约为1500万镑的乔哈特,极可能于今夏转投切尔西、西汉姆联或罗马,展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00090.shtml report 4332 在各大媒体估算球员身价的时候,防守球员总会被看淡,而英国权威《Espn》不久前则公开了一份最新的估算,至于相关的主角,则是一众华实并重的门将球员。《Espn》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