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男足目前这个“熊样”,进世界杯会输得更惨,还不如把目标锁定在2022!

齐帅 国足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很多球迷会疑问:为什么中国队非要以进世界杯为目标?不进又能如何。——对不起,这只是一部分球迷这么想,更多的人,把中国足球的周期,都按照世界杯来划分。一切的一切,都以进入世界杯为目的。至于这个选择有没有意义,其实谁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或者说将近50年,就这么走过来了!

  

  还记得2001年10强赛,国足出线,很多球迷激动疯狂的表示:我们时隔45年,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可以想见,此前45年,每一个预选赛周期,国足的目标,全部都是进入世界杯。然而,2002年国足进入世界杯,不仅仅三战三负,连丢9球。此后的中国足球,也并没有分享到好处和益处!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足球除了收获惨败,什么也没收获到。此后更是连续错过德国、南非、巴西三届大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尽管还有人坚信0.0002%的出线可能。但是谁都知道,我们已经无缘此次杯赛了。

  其实无缘也不是坏事!去俄罗斯比赛,打一圈,有什么用呢?以目前国足的水平,40强赛面对各种鱼腩,都磕磕绊绊。12强赛,8场比赛仅赢1场,且只打进5球!郜林8年进球荒,靠一个点球消除,武磊8场比赛颗粒无收。这样的水准,去世界杯,是锻炼,还是丢人?

  

  几乎可以预见,以目前国足的能力,即便奇迹般的站在俄罗斯赛场上,输的肯定比2002年那一届要惨!——中国球迷已经经历了太多伤心时刻,就别再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哭一回了!眼下看,抓紧时间,培养2022年可用之才,已是当务之急,也是最现实的选择。能够打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并能够努力争取进一个球,比现在计算去俄罗斯的概率,有用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06430.shtml report 1387 很多球迷会疑问:为什么中国队非要以进世界杯为目标?不进又能如何。——对不起,这只是一部分球迷这么想,更多的人,把中国足球的周期,都按照世界杯来划分。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