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胆设想单打互换!欧文换成科比,詹皇能夺冠?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年NBA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对于骑士失利的讨论一直未曾停歇过,骑士这个锅到底应该谁来背?作为三巨头薪资个个球队顶薪,问责的话也理应首当其冲,詹姆斯基本上没任何黑点,而乐福由于詹姆斯和欧文存在感太强他的实力一直未能得到完全释放,虽然该背锅但是主背轮不到他,欧文今年的单打能力与去年相比弱了不少,也是欧文这点给勇士的压力不够大导致了勇士的夺冠,若把欧文换成当年的科比,詹皇能否夺冠呢?

  今年在NBA的总决赛上欧文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一位超级巨星他就是科比,欧文对于每个球舍我其谁的处理方式简直跟科比一模一样,而且他们的单打能力都是联盟顶尖的,这点无论是科比还是欧文都表示过自己天生就是为单挑而生的。一样的痴迷单打,一样的神仙球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不同的,科比打单打中带着一股王者之气,这也是欧文欠缺的吧!

  从硬实力来讲欧文可以说是这个联盟的单打王,我相信现在联盟中没有谁单打能够赢过欧文,就算巅峰科比与欧文单挑我想也会非常吃力。但是虽然两人单打能力相差无几但是两人处理关键球的能力毫无疑问还是科比更加犀利,当初即使湖人队最后几分钟还输10几分,但是看到科比在场,你就觉得有机会,这是一种气场,一种自信,一种能力,现在NBA中我想不出谁还具备这个特制!

  而欧文在关键球的处理方式上自信程度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结果却让球队很是抓狂。而詹姆斯经过多年征战已经形成了他打关键球喜欢分球的球风,这时候詹姆斯急需一个科比一样的球员把最后一球放入篮筐,这一点去年欧文做到了,而今年却做的不甚好。我想那些球如果换成科比的话勇士骑士这轮大战谁胜真不好说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15037.shtml report 1966 今年NBA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对于骑士失利的讨论一直未曾停歇过,骑士这个锅到底应该谁来背?作为三巨头薪资个个球队顶薪,问责的话也理应首当其冲,詹姆斯基本上没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