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队主帅难当!12强赛至今已有半数球队换帅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韩国足协官方宣布主教练施蒂利克下课,62岁的德国人成为自本届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开打以来第6名下课的国家队主帅。

  

  卡塔尔主帅卡列尼奥是最早下课的国家队主帅,他手握一支几乎全员归化的球队却破门乏术,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后,他于2016年9月离任。

  

  临危受命将国足一手带到12强赛的高洪波于2016年10月离任。在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当天夜里,高洪波主动提出了辞职,因为足协认为国足的现状应该由主教练承担责任。

  

  2017年3月,时任泰国主帅塞纳芒成为第三位下课的国家队主教练。

  

  2017年3月,时任阿联酋主帅雷德哈离任

  

  最近一位离任的主教练是伊拉克主帅谢奈什尔,截止到2017年4月,伊拉克12强赛前7轮1胜1平6负,唯一的胜利是在德黑兰“主场”击败小组垫底的泰国,B组排名倒数第2,因此二进宫未满一年的谢奈什尔黯然下课。

  

  加上今天离任的施蒂利克,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已有半数主帅下课,国家队的主帅难当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19058.shtml report 1529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韩国足协官方宣布主教练施蒂利克下课,62岁的德国人成为自本届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开打以来第6名下课的国家队主帅。卡塔尔主帅卡列尼奥是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