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延东会见FIFA主席:中国愿为世界足球做贡献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6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6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刘阳)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一行。

  刘延东向因凡蒂诺介绍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正在着力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中国作为国际足球大家庭的成员,愿为世界足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推动足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因凡蒂诺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世界足球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国际足联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足球的高度重视,愿意在管理、技术等方面支持推动与中国的合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30349.shtml report 698 6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刘阳)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