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印尼赛又当“林一轮”,讨薪阵营又多两位同路人

广日体育 林丹 阅读(0) 评论()

2017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正在雅加达举行,被列为男单7号种子的中国队33岁老将林丹昨晚在首轮对决中以0比2完败比自己小12岁的中国台北小将王子维,尴尬地当上“林一轮”。林丹上月通过微博向上赛季羽超联赛期间效力的广州粤羽俱乐部追讨拖欠的400万元薪金,现在他的讨薪阵型又多了两名同路人加入,中国台北羽毛球运动员蔡佳欣和李胜木昨天先后通过社交平台向广州粤羽俱乐部追讨长达三年的欠薪。

林丹当年出道之初外号“林一轮”,因为他总是在第一轮被淘汰出局。后来,林丹蜕变成“超级丹”,更两度夺得奥运会男单金牌,在国际赛场上是无人不识的“金满贯”,“林一轮”的外号逐渐被遗忘。不过,在雅加达举行的印尼公开赛上,林丹首轮苦战42分钟完败王子维,后者出生于1995年,比1983年出生的林丹足足小了一轮。

二人此前曾经有一次交锋纪录,林丹获胜。在印尼的角逐中,林丹一开局就以5比1领先,之后也以11比7进入间歇。但是,对手在休息之后开始反击,林丹在14平之后接连失误,王子维以17比16领先之后连得4分锁定胜局。在第二局的角逐中,林丹继续失误频繁,竟然以9比19落后。他之后一口气连追9分,可是,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最后连拿两分以21比18再下一城。不过,在印尼赛首轮出局并不会对林丹造成太大影响,他已经获得8月格拉斯哥世锦赛男单参赛资格。

林丹上月通过微博向羽超联赛效力的广州粤羽俱乐部追讨拖欠的400万元薪金,现在他的讨薪阵型又多了两名同路人加入,中国台北羽毛球运动员蔡佳欣和李胜木昨天先后通过社交平台向广州粤羽俱乐部追讨长达三年的欠薪。二人在声明中表示,原计划在林丹等运动员发微博讨薪后之后就发布信息,但俱乐部负责人承诺会在6月1日前付清欠下的余款,但至今半个月过去了,俱乐部始终没有兑现承诺,因此他们决定公开此事,希望事情有一个解决办法,保证运动员的权益,还给中国羽超联赛一个良好的环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30699.shtml report 1293 2017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正在雅加达举行,被列为男单7号种子的中国队33岁老将林丹昨晚在首轮对决中以0比2完败比自己小12岁的中国台北小将王子维,尴尬地当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