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敲定奥巴梅杨替身!仍是德甲神锋,曾打爆辽足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在憾失奥巴梅杨后,天津权健已经敲定了新的人选,那就是同样来自于德甲的莫德斯特,据悉,莫德斯特一直不想加盟中超,但如今,科隆神锋已经对中超动心。刚刚过去的赛季,莫德斯特斩获25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3。对阵拜仁和多特蒙德,莫德斯特都有进球。

  原本,权健对奥巴梅杨志在必得,据悉,双方已经接近签约,但因为中超新政,权健无奈放弃奥巴梅杨,奥巴梅杨是德甲金靴,权健没能挖来是整个中超的损失。但现在,权健已经闪电敲定奥巴梅杨替身,那就是同样来自于德甲的莫德斯特。

  莫德斯特去年就和中超传出绯闻,北京国安对他兴趣浓厚,但莫德斯特当时很排斥来中国踢球,他想留在顶级联赛证明自己。但现在,权健诚意求购莫德斯特,此外,中超球队也已经说服科隆放人。

  据悉,权健愿意拿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科隆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科隆主管施马特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队内前锋莫德斯特确实有意加盟中超。毕竟,科隆只是一支平民球队,3000万欧元不是小数目。

  如果莫德斯特加盟权健,这也能够弥补憾失奥巴梅杨的遗憾。毕竟,莫德斯特虽然名气小一些,但能力有目共睹。本赛季,他打进了25粒联赛进球,仅次于奥巴梅杨和莱万多夫斯基。

  此外,莫德斯特并不是专捏软柿子,本赛季,莫德斯特曾攻破过拜仁的大门。上赛季,科隆两战多特蒙德,莫德斯特都有进球。如果莫德斯特加盟权健,卡纳瓦罗球队的实力将显著提升。5月份,科隆来到中国和辽足比赛,最终5比0大胜,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35399.shtml report 1943 在憾失奥巴梅杨后,天津权健已经敲定了新的人选,那就是同样来自于德甲的莫德斯特,据悉,莫德斯特一直不想加盟中超,但如今,科隆神锋已经对中超动心。刚刚过去的赛季,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