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C米兰确认多纳鲁马不会续约!意大利天才门神将遭遇滑铁卢?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AC米兰俱乐部确认门将多纳鲁马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这位天才门将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

  之前在米兰开出的合同中,小多纳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并会逐渐上涨至500万欧元。但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希望在合同中加入最低解约金的条款,如果米兰没能闯入欧冠比赛这项条款就可以被激活。同时,拉伊奥拉并不满意米兰通过外界向多纳鲁马施加的压力。

  作为意大利新生代的门将,年仅18岁的多纳鲁马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但随着曼联、皇马相继退出,剩下给多纳鲁马的选择并不多,巴黎圣日耳曼是其中之一。如今,随着双方撕破脸皮,不管是对于多纳鲁马,还是俱乐部和球迷,都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以如今的情况,如果AC米兰势不放人,多纳鲁马只能等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但在这一个赛季中,米兰必然会将其打入冷宫,这对于多纳鲁马的成长是极为不利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37838.shtml report 574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AC米兰俱乐部确认门将多纳鲁马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这位天才门将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之前在米兰开出的合同中,小多纳的年薪将达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