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5+8,詹姆斯想哭,新科FMVP宁降薪都赖在勇士,这下夺冠难了

  勇士夺冠后,杜兰特再次坚决的重申势必要留在勇士,也是刚拿到首个总冠军,杜兰特自然很想再拿几个。这也是他加盟勇士的唯一目的,那就是打快乐篮球,拿快乐奖项。可詹姆斯却想哭,克星再留勇士,那他以后夺冠就更难了。

  

  去年休赛季杜兰特被勇士用5427万美元签了两年,2017-2018赛季为球员选项,也就是说杜兰特可以重新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但杜兰特很机智,还没夺冠之前就放话宁愿降薪也不愿意去别的队伍,也是,勇士如今傲视全联盟,是他的不二选择。

  

  下赛季杜兰特的合同将近2800万,但勇士还要用2.05亿美元合同续约库里,还要用上千万的合同续约一哥和利文斯顿,还要其他角色球员都需要续约,为此,杜兰特很想保留当前勇士冠军阵容,但,杜兰特却需要付出降薪400万美元,对于杜兰特而言,钱已经不是问题了,总冠军才是重中之重啊。

  

  今年总决赛,杜兰特场均能贡献35分8篮板5助攻,他还特别称赞了库里,称他才是勇士队的领袖,为了能留下库里,辅助勇士造王朝,杜兰特不惜降薪,还甘愿做老二辅助库里,这种决心真心可贵啊!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41044.shtml report 1194 勇士夺冠后,杜兰特再次坚决的重申势必要留在勇士,也是刚拿到首个总冠军,杜兰特自然很想再拿几个。这也是他加盟勇士的唯一目的,那就是打快乐篮球,拿快乐奖项。可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