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老会”捷报:河南代表队揽获40个优胜奖,三项团体第一

  

今天下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交流活动在我省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圆满闭幕,经过36个单元192组的精彩比赛,我省两支代表队表现出色,在38支代表队中双双并列第二名。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4年一届,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为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本届老健会设置了气排球、钓鱼、门球等12个项目的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共有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单位的38支代表队462名老年人报名参赛,他们在赛场打拳论剑,充分展示了太极运动的风采和健康快乐的风貌,引领了科学运动促进身心健康的健身导向。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省代表队和东道主焦作市代表队表现出色,共揽获40项优胜奖,在参加的4个集体项目中,三项获得第一,一项获得第二,个人项目展示中4人次获得第一,同时两队还双双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sports.sohu.com true 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5/n497241601.shtml report 2167 今天下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在我省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圆满闭幕,经过3天6个单元192组的精彩比赛,我省两支代表队表现出色,在38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