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总决赛数据:场均得分30+ 命中率载入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5场,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9-120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杜兰特获得了FMVP。

  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总决赛都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表现,可以说是勇士最稳定的得分手和依靠点。总决赛面对骑士的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可以拿到35.2分8个篮板和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5.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4%,罚球命中率92.7%。这个数据达到了“180俱乐部”(需要同时满足投篮命中率50%以上,三分命中率40%以上,罚球命中率90%以上)的标准。这也使得1984年以来,昌西-比卢普斯和安芬尼-哈达威之后的第三人。另外这五场比赛,他面对詹皇的缠绕,每场的得分分别为38、33、31、35、39。这也成为2002年奥尼尔以来,首位每场比赛都能看30+的球员。无论是怎么看杜兰特的总决赛表现都是值得称赞的,足以载入史册。更何况,这份数据的背景板是联盟第一人。

  这是杜兰特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无论去年夏天的转会风波有多么喧嚣,杜兰特的表现都配得上这座总冠军奖杯和FMVP!

  以下是杜兰特总决赛对阵勇士的详细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025745.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5场,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9-120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杜兰特获得了FMVP。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