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你勒布朗试训极其出色,湖人却仍心系鲍尔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湖人三榜眼?)

  该怎么形容湖人对隆佐鲍尔的喜爱呢?那就是明知道鲍尔老爹会用各种无脑言论让球队陷入舆论漩涡,以及身体天赋本就一般的隆佐在试训中表现糟糕,湖人管理层仍旧愿意给他第二次机会。

  而今天堪萨斯大学的全能小前锋约什杰克逊跟肯塔基大学当家控卫达龙福克斯均接受了湖人试训,总裁魔术师跟老板珍妮巴斯均到场观看了试训。

  随后湖人官方推特表示杰克逊的试训表现十分出色,让人印象深刻。

  而福克斯则因为参加的是封闭试训,目前并未有太多消息。

  (约什杰克逊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约什杰克逊同样被视为本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并且能够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相较勒布朗的从一号位到五号位倒是只有一步之遥。

  要知道在疯狂三月开始前,状元大热门从来都是在他跟富尔茨之间讨论,一个是全能侧翼,一个则是天才后卫,怎知半路杀出了一个鲍尔老爹。

  哪怕隆佐在四强赛被福克斯完虐,这之前赢得的关注度早就让他跻身状元大热门,这说明在进入联盟前造势远比实力要来的重要。

  (湖人的未来在他们身上吗)

  约什杰克逊大学时期场均16.7分7.4篮板3助攻1.7抢断,缺点的话在于前阵子因为砸车事件得上情绪管理课。

  顺带一提鲍尔完成第一次试训后,魔术师跟沃顿跟他一起就餐。这不禁让人想起15年榜眼拉塞尔完成试训后,管理层同样跟他一同就餐,而后的选秀大会便绕过奥卡福拿下拉塞尔。

  而如今哪怕鲍尔表现不佳,管理层仍愿意给他二次试训的意思,足以见得魔术师跟沃顿对其的喜爱,而他大学时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出类拔萃的大局观。

  (鲍尔父子一统湖人?)

  顺带一提2010年后所有大学的顶尖后面中,隆佐鲍尔在最低的18.1%回合占有率上交出了第二高的真实命中率,高达67.3%。第一位则是骑士当家控卫欧文,26.4%的回合占有率打出了69.7%的真实命中率。

  消息指出湖人内部对是否用榜眼签拿下鲍尔有很大分歧,最终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40295.shtml report 1821 (湖人三榜眼?)该怎么形容湖人对隆佐鲍尔的喜爱呢?那就是明知道鲍尔老爹会用各种无脑言论让球队陷入舆论漩涡,以及身体天赋本就一般的隆佐在试训中表现糟糕,湖人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