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共8人生涯首次获总冠军 除杜兰特全是角色球员

黑蜜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总决赛复仇骑士获得了3年内的第2个总冠军,杜兰特也如愿拿下了自己的生涯首个总冠军,并且获得了总决赛MVP。兴奋的他赛后也在詹姆斯耳旁说出了“我们扯平了”的话,算上杜兰特,勇士本赛季一共是有8名球员都是生涯首次获得总冠军。

  在季后赛里,勇士一共有14名球员的出场阵容,在获得总冠军后,有6名球员也都获得了他们生涯第二个总冠军,这6名球员也全部是14-15赛季勇士夺冠的核心阵容,除了首发的库里、汤普森、格林外,还有替补席的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和麦卡杜。

  除了6名生涯2次跟随勇士夺冠的球员,还有8人是生涯首次跟随勇士队夺冠,其中7人都是在本赛季才加盟勇士。

  杜兰特在去年勇士被骑士逆转后接到了格林的电话,并决定加盟勇士,他的选择也获得了回报,杜兰特在总决赛里场均得到35.2分,不仅如愿拿到了总冠军,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

  前全明星前锋大卫-韦斯特此前放弃了千万年薪为了冠军加盟马刺,在跟随马刺上赛季折戟后,韦斯特本赛季选择了加盟勇士,继续追逐他的冠军梦想,他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马特-巴恩斯也是在被裁员后加盟了勇士,和帕楚里亚、麦基一起获得了自己生涯首个冠军。

  新秀球员麦考和琼斯也都是本赛季才进入勇士队,和杜兰特、韦斯特、巴恩斯、麦基、帕楚里亚一样,都是本赛季才加盟勇士的新鲜面孔,也有幸跟随勇士获得了自己的生涯首冠,尤其是琼斯,他在今年的季后赛里只出战了4场比赛,但是也有资格获得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勇士的另一名替补球员,克拉克,也是生涯首次获得了总冠军,但是他上赛季就已经加盟勇士,只是勇士在去年的总决赛中遗憾被骑士逆转,克拉克直到今年才等到了自己的生涯首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40836.shtml report 1467 勇士在总决赛复仇骑士获得了3年内的第2个总冠军,杜兰特也如愿拿下了自己的生涯首个总冠军,并且获得了总决赛MVP。兴奋的他赛后也在詹姆斯耳旁说出了“我们扯平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