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状元热门跟麦迪单挑,身为菜鸟就想当MVP!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状元秀热门人选富尔茨参加过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基本上是锁定了状元的位置。

  而在参加选秀之前,这个潜力新秀就参加了一个节目,由前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跟他进行了一场友谊性质的单挑。

  在单挑之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问了富尔茨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富尔茨的妈妈的。富尔茨其实跟麦迪在这个话题上颇有共鸣,因为这两个人都是在妈妈含辛茹苦的抚养之下长大成人的。

  他们的妈妈也都是他们个子最大的支持者。

  只要是儿子的比赛,当妈妈的基本上是一场不落,甚至会在看台上兴奋地大声呼喊。

  母亲是富尔茨做大的奋斗动力,督促着自己突破极限。

  第二个则是关于即将到来的NBA菜鸟赛季。富尔茨很有雄心壮志,称自己要赢下年度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

  最后,麦克格雷迪送上了来自前辈的鼓励,然后两个人开始单挑。富尔茨最终被老辣的麦克格雷迪绝杀了一个球。

  希望富尔茨能有一个成功的NBA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49066.shtml report 2272 今年的状元秀热门人选富尔茨参加过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基本上是锁定了状元的位置。而在参加选秀之前,这个潜力新秀就参加了一个节目,由前NBA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