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帅一席话惹争议!科尔公开表示库里不如杜兰特!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最终,此前被热捧的2017年勇骑第三次总决赛对决落下了帷幕,季后赛前三轮都横扫过关的金州勇士队虽然在总决赛输了一场,但还是4-1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骑士队,重夺总冠军!

  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此前一直饱受背部旧患的困扰,在总决赛的后几场比赛才复出。重夺冠军的他心情大好,在最近接受了著名篮球记者扎克-洛维的采访。在采访中,史蒂夫-科尔的一番话惹起了争议。

  扎克-洛维问科尔,科尔此前称杜兰特和詹姆斯是同一级别的球员,是现役前两名的球员,那么斯蒂芬-库里会不会感到不高兴。

  科尔称自己了解库里,他肯定不会感到有什么不愉快,“如果我担心的话,我就不会说了呀”。

  随后,科尔又说,斯蒂芬-库里的个人技巧非常出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是两届常规赛MVP,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巨大。但相比于身高臂长的凯文-杜兰特,库里还是有所不足的。杜兰特能强行突入禁区,在总决赛上场均砍下35分,还能造犯规,能做许多不同的事情。

  在科尔看来,库里跟杜兰特所能达到的极限是不一样的。库里所能做到的事情来自于自己令人惊叹的技巧,但却无法改变自己身高和体重处于劣势的事实。打到季后赛,球队会更需要能保护篮筐的人,需要做很多事情的人。综上所述,科尔认为詹姆斯。伦纳德和杜兰特都在这个行列中:有技术,也能在体能和身体素质上占有优势。

  然而,库里真的不在乎这一切吗?2015年一次不公正的FMVP评选,已经可以激励库里苦练了一个夏天,在2016年打出了前无古人的全票MVP赛季;2016年的NBA总决赛上,库里被骑士队用锋线球员轮番错位单打后,认识到了自己在对抗上的不足,于是在休赛期开启了上肢锻炼计划,甚至让自己的三分球手感挣扎了一整个赛季。

  在库里的自传中,可以看出他其实很在意对手贴防自己,是对手认为他身体瘦小的藐视他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一切的事实都在告诉球迷们,其实库里很在乎外界对自己的轻视。今年再一次的看到自己的队友捧起了FMVP奖杯,而且跟2015年不同,这次杜兰特在5场比赛里的表现都比自己好,自己最信任的主教练又公开表示是身体素质制约了自己,认为他和杜兰特的极限是不同的,甚至不如伦纳德,库里肯定不会妥协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49175.shtml report 2084 最终,此前被热捧的2017年勇骑第三次总决赛对决落下了帷幕,季后赛前三轮都横扫过关的金州勇士队虽然在总决赛输了一场,但还是4-1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骑士队,重夺总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