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特宣布拉涅利出任主帅 神奇教练上任签约两年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6月15日电(记者苏斌)法甲南特队15日宣布,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南特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克劳迪奥·拉涅利的到来,”俱乐部当日在官网的声明中说。

  年龄一度成为拉涅利接手南特的障碍。根据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的相关规定,担任法国足球俱乐部教练员,年龄不得超过65岁,而拉涅利的年龄已超过65岁。不过接到南特俱乐部的申请后,LFP方面最终予以“绿灯”放行。

  南特俱乐部主席吉塔本周早些时候透露,与拉涅利就执教相关问题的沟通进展得非常迅速。吉塔透露说,拉涅利是在11日从罗马抵达巴黎,随后双方进行了会面。

  拉涅利执教生涯的高光时刻是带领不被外界看好莱斯特城队在2016年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随后的一个赛季里,由于带队成绩不佳,意大利人遭到球队解雇,这距离他实现英超神奇一冠仅过去了九个月时间。

  四个月后,拉涅利就在南特重新上岗。他曾经有过在法国联赛执教的经历,2012-2013赛季他带领摩纳哥重返法甲,并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将球队带到法甲第二名的位置上。

  南特队历史上总共八次赢得法国顶级足球联赛冠军,他们上一次联赛夺冠是在2001年。上赛季他们在葡萄牙籍主教练孔塞桑的带领下最终位居第七,不过一周前孔塞桑接过了葡超劲旅波尔图的教鞭。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55571.shtml report 981  新华社巴黎6月15日电(记者苏斌)法甲南特队15日宣布,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南特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克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