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震!米兰确认多纳鲁马拒续约 新布冯或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谈崩
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谈崩


  北京时间6月16日,AC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米兰CEO法索内确认,队内主力门将多纳鲁马拒绝了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意大利国门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

  法索内表示:“几分钟前我们刚刚和拉伊奥拉进行了会晤,他告诉我们多纳鲁马决定不与米兰续约,这是球员本人做出的决定。”

  “多纳鲁马不仅考量了经济因素,还包括竞技因素,他告诉我们不想续约,他在米兰的时间只能到2018年6月30日。”

  据悉,米兰为18岁的多纳鲁马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的合同,算上奖金接近500万欧元,不过拉伊奥拉坚持在新合同中加入一条解约条款:如果米兰未能获得欧冠资格,多纳鲁马可以以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离开。这也导致双方最终谈崩。

  2015-16赛季,时任米兰主帅米哈提拔多纳鲁马为首发门将,后者也取代布冯、以16岁262天的年龄成为意甲最年轻的首发门将,并凭借优秀的表现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上赛季多纳鲁马代表米兰首发出战全部38场联赛,扑救成功率达到令人咋舌的77.3%,帮助米兰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皇马、巴黎和尤文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55913.shtml report 923 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谈崩北京时间6月16日,AC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米兰CEO法索内确认,队内主力门将多纳鲁马拒绝了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意大利国门的现有合同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