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恢复训练!勒布朗削发明志变光头詹 闪电侠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决赛1-4输给勇士队仅仅3天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在健身房的詹姆斯不仅赤裸上身露出强健肌肉,还削发明志剃了光头。

  詹姆斯正努力从今年总决赛的失利中走出来。周四恰逢小儿子布莱斯的10岁生日,所以詹姆斯亲自唱生日歌为儿子庆生。

  今天勇士队展开夺冠游行,而詹姆斯来到了健身房。根据之前詹姆斯的说法,他会离开篮球场一段时间,但仍会进行力量和机械训练。“训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詹姆斯当时说道。

  从詹姆斯自拍照中能看出,他变身“光头詹”。自出道以来,詹姆斯的发际线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3年里第2次在总决赛输给勇士队后,詹姆斯干脆剃了光头。

  詹姆斯表示,他一直追随着迈克尔-乔丹的步伐,将“飞人”视作唯一的动力和目标。现在,连光头都一样了,可见詹姆斯的决心和意志力。

  重回健身房,一些网友留言点赞,纷纷表示这是正面的做法,也能表明詹姆斯的敬业程度。对詹姆斯来说,从现在起已投入到下赛季的备战中。

  值得一提的是,好友德维恩-韦德为詹姆斯这张自拍照点赞!

  现年32岁的詹姆斯是NBA史上首位总决赛打出场均三双的球员,他场均交出33.6分12.0篮板10.0助攻1.4抢断1.0盖帽的数据。

  下赛季,将是詹姆斯进入联盟第15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57820.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决赛1-4输给勇士队仅仅3天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在健身房的詹姆斯不仅赤裸上身露出强健肌肉,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