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队冠军游行:冠军奖杯全程由库里保管!

徐静雨 阅读(0) 评论()

  今天勇士队开始了冠军游行,这一年以来整支球队付出了太多辛苦,承受了太多非议,今天他们值得这一路的赞美,全城都在分享这份胜利的喜悦。

  而勇士队之所以有如此成就,之所以今年的勇士队格外可怕,是因为杜兰特的加盟。杜兰特攻防俱佳,越大的舞台越能凸显他身体素质的优势,总决赛数次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用一次次封盖保护勇士队的篮筐,而这些正是勇士队需要的。当然,牺牲最大的当属库里。两次总决赛之旅都没能拿到FMVP,这对于球队当家来说是一种遗憾。

  但我们也清楚,这支球队人人都懂得牺牲,人人都尊重牺牲。杜兰特之前采访中就提到:你必须要一开始就尊重库里,尊重他为球队的牺牲。所以今天的游行中,全队把车头最前方的作为让给了库里,他们不希望让库里感到尴尬,他是伟大的球员,他是这支球队之所以崛起的关键,更是他的包容和谦逊让这支球队拥有了塑造王朝的可能。

  今年的冠军游行也许只是个开始,未来的勇士队不可限量,期待库里能够如同马刺的帕克、莱昂纳德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FMVP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59573.shtml report 1262 今天勇士队开始了冠军游行,这一年以来整支球队付出了太多辛苦,承受了太多非议,今天他们值得这一路的赞美,全城都在分享这份胜利的喜悦。而勇士队之所以有如此成就,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