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被爆出要离开骑士? 前往西部加盟湖人最有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对于NBA众多球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和快到来的选秀和自由市场!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美国体育记者爆料,骑士队的当家球员詹姆斯很有可能下个赛季将会离开骑士!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詹姆斯在骑士打的那么卖力,但依旧还是没能带领骑士夺得总冠军!而且我们看詹姆斯之前的从骑士跳到热火,就知道当詹姆斯觉得这个球队不能夺冠的时候,他会好不犹豫离开!

  

  

  而且按照詹姆斯依旧处于巅峰期,他想去任何一个球队应该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根据美国体育记者所说,詹姆斯如果离开骑士,很有可能会前往西部!其中最有可能就是湖人!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tiyuxiaoge00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59648.shtml report 1469 NBA总决赛已经结束,对于NBA众多球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和快到来的选秀和自由市场!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美国体育记者爆料,骑士队的当家球员詹姆斯很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