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第二签接近完成转会费或超5000万 国米边锋已开始憧憬英超生活

  

  《太阳报》的报道称,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已经开始计划他在英超的生活了,这笔转会预计很快可以完成。

  国米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入账3000万欧元,卖掉佩里西奇也是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尽管曼联与国际米兰还没有就克罗地亚国脚的转会达成一致,但是球员已经开始期待加盟曼联了。

  佩里西奇很欣赏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与管理方法,而欧冠对佩里西奇非常有吸引力。球员曾在比利时,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踢过球,现在他已经开始憧憬在英超踢球的日子了。

  虽然名气并不算很大,但是佩里西奇很适合穆里尼奥的技战术风格,他攻守兼备,是性价比极高的边锋。预计佩里西奇的转会费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0752.shtml report 484 《太阳报》的报道称,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已经开始计划他在英超的生活了,这笔转会预计很快可以完成。国米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入账3000万欧元,卖掉佩里西奇也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