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欲挖皇马中场指挥官转会费或破亿 曼联切尔西虎视眈眈关注动向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皇家马德里中场核心克罗斯得到了曼城的关注,瓜迪奥拉愿意今夏斥巨资引进克罗斯。

  克罗斯与瓜迪奥拉曾在拜仁有过共事,当时克罗斯因为薪资没有与拜仁谈拢而选择了离队,瓜帅强烈反对球队卖掉克罗斯,但是拜仁不愿意为了克罗斯打破队内的薪资结构。在加盟皇马之后克罗斯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中场,这也被视为拜仁过去几年最失败的买卖之一。

  克罗斯当下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球员的转会费可能达到上亿英镑,不过对于不差钱的曼城而言,转会费不是问题,克罗斯在皇马的年薪高达税前2000万欧元,曼城可以开出更有吸引力的薪水。

  除了曼城,曼联和切尔西也一直在关注着克罗斯的动向,不过要和皇马做买卖可不容易,皇马不需要通过卖掉球员来赚钱,而且球员也没有离队的意向。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0802.shtml report 536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皇家马德里中场核心克罗斯得到了曼城的关注,瓜迪奥拉愿意今夏斥巨资引进克罗斯。克罗斯与瓜迪奥拉曾在拜仁有过共事,当时克罗斯因为薪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