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若进世界杯将聘洋帅 12强赛或启用本土教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12强赛中输给卡塔尔之后,韩国足协正式宣布解除了主帅施蒂利克的帅位,而技术委员会成员李容洙也引咎辞职。接下来韩国足协需要在短时间内敲定新任主帅的人选,有消息显示刚刚在江苏苏宁下课的崔龙洙很有可能接替德国人留下的帅位。

  其实早在3月输给中国队的时候,韩国国内关于施蒂利克下课的呼声就是此起彼伏,好在球队随后小胜叙利亚,也暂时让施蒂利克渡过了危机,然而上轮客场负于已经濒临淘汰的卡塔尔,让韩国足协坐不住了。昨天韩国官方正式启动了换帅程序,这位在2014年秋天开始执教韩国队的老帅正式与球队分手。

  在执教韩国队期间,施蒂利克被曝出和队内头号球星孙兴慜关系糟糕,两人之间不和使得球队成绩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目前韩国队在12强赛A组中积13分排在第二位,如果球队接下来继续输球,球队有可能面临去打附加赛的风险。在这个节骨眼上,韩国足协痛定思痛,选择换帅。虽然已经下课,但施蒂利克可谓近些年中在韩国队帅位位置上任职最长时间的主帅。

  有消息显示,接下来韩国足协期望选用一名本土主帅作为过渡,率队完成12强赛的最后两场赛程。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崔龙洙、许丁茂、申台龙、洪明甫等名帅都有可能成为继任者,特别是刚刚从江苏苏宁下课的崔龙洙,当选的可能性最大。

  据了解,如果韩国队顺利晋级俄罗斯世界杯,韩国足协还是倾向重新聘请高水平洋帅,率队在明年的俄罗斯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2005.shtml report 630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报道在12强赛中输给卡塔尔之后,韩国足协正式宣布解除了主帅施蒂利克的帅位,而技术委员会成员李容洙也引咎辞职。接下来韩国足协需要在短时间内敲定新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