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皇马助教:莫拉塔在曼联能取得成功!

  莫拉塔和曼联的转会传闻不断,而曾在皇马担任穆里尼奥助手的卡兰卡相信他在红魔可以成功。

  

  莫拉塔今夏可能转投曼联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卡兰卡担任狂人的助手,之后卡兰卡来到英超成为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很看好莫拉塔在曼联的前景,“莫拉塔是个杰出的球员,能够适应任何联赛,他拥有取得成功的一切素质。”

  卡兰卡接着说,“我们很了解他,他从19岁就进入皇马一线队和我们一起工作,而我从他17岁参加U17世界杯时就知道他了。莫拉塔在尤文图斯度过了成功的一年,而来到英超之后,他同样会有精彩的表现。”不过目前曼联对莫拉塔的开价只有6000万英镑,而皇马要价7900万英镑,两家俱乐部仍需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3904.shtml report 464 莫拉塔和曼联的转会传闻不断,而曾在皇马担任穆里尼奥助手的卡兰卡相信他在红魔可以成功。莫拉塔今夏可能转投曼联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卡兰卡担任狂人的助手,之后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