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佩罗首秀迎6分战 京津德比稳定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

  本周末,中超在歇赛一周后,再次燃起烽火,全面开战。世界名帅卡佩罗的苏宁首秀,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而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的新贵死掐,同样吸引球迷关注的目光。

  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6月17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恒大欲夺中超8连胜 曼萨诺图谋5轮不败

  从表面上看,此役为升班马与卫冕冠军之间的强弱对话。但事实上,当下的恒丰智诚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曼萨诺接手恒丰智诚后,取得4轮不败佳绩。球队的整体面貌可谓焕然一新。尤其是前场的“切耶组合”已被有效激活。目前,切里已奉献5个助攻,是队内第一校炮手;耶拉维奇则打进7球,是队内第一射手,更重要的是,迄今为止,耶拉维奇有进球的比赛,贵州队取得3胜2平,还没输过。不过,由于苏渤洋被禁赛两场,这无疑让贵州恒丰的防守雪上加霜。好在对手实力强大,即使是苏渤洋把守城池,恒丰智诚拿分的难度也很大。

  一波中超7连胜过后,恒大的积分达到31分,超上港2分高居榜首。恒大的强大就在于多线作战,仍然多线奏响凯歌。而本赛季中超的客场战绩,也拿到了4胜1负的佳绩。内外援实力强大均衡。尤其是保利尼奥,在恒大所有洋枪土炮中,表现最为抢眼,多线作战,均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因为他的存在,恒大的中场具备很强的攻防转换能力,尽管恒大的高拉特和阿兰进球数都不少,但对球队作用最大的,非保利尼奥莫属。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没有中超交锋纪录,本场比赛为遭遇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4175.shtml report 6112 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在歇赛一周后,再次燃起烽火,全面开战。世界名帅卡佩罗的苏宁首秀,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而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华夏幸福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