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卡佩罗首秀迎6分战 京津德比稳定军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6月17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特维斯能否恢复状态 申花拒绝6轮不胜

  上海申花上轮对阵天津泰达,惨遭对手绝杀,球队遭遇五轮不胜,上一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4月22日第6轮客胜贵州恒丰智诚。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申花仅12分排在第12位,比去年同期的18分少了6分2个胜场。值得球迷多少有些欣慰的是,申花两大绝对主力瓜林和曹赟定已经伤愈复出开始了与全队的合练,瓜林的回归对于申花攻防两端的战斗力都会带来显著的提升,曹赟定则能在边路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压力,帮助球队更好地打开局面。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让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尽快恢复状态。从当下的表现来看,特维斯状态不佳,他出场仅仅6次,只有1个进球,3个助攻。本轮比赛,特维斯能否积极主动作出调整,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无疑会引起球迷关注。

  最近五轮比赛,重庆力帆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所幸上轮球队坐镇主场力克北京国安,止住了尴尬的连败。与国安相比,力帆的洋枪土炮的整体实力显然要逊色不少。外援人选方面,卡尔德克和小摩托是常备的主力进攻组合,两位防守球员米洛维奇和郑又荣则会根据实际情况交替使用。与上赛季10场7球的高效表现比,卡尔德克在本赛季只有1球进账。尽管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牵制力依然强大,能帮助队友获得更好的射门空间,但力帆队想要在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巴西射手的发挥至关重要。

  中超历史交锋:力帆重新冲入中超后,两队有过4次交锋,上海申花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有趣的是,两次主场作战,申花均与力帆战成了2-2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4175.shtml report 6112 恒丰智诚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在歇赛一周后,再次燃起烽火,全面开战。世界名帅卡佩罗的苏宁首秀,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而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华夏幸福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