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新秀展望之米切尔:火箭2悍将校友 神经刀分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逐渐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开始朝这个方向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多诺万-米切尔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多诺万-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

  生日:1996年9月7日

  国籍:美国

  大学:路易斯维尔大学

  身高:1米91

  体重:95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年级:大二

  NBA模版:本-戈登(nba draft意见)

  【概况】

  多诺万-米切尔1996年9月7日出生在康涅狄格州的新米尔福德。起初,在打篮球之余,米切尔也把很多时间花在了练习棒球上。但是到高二的时候,米切尔转校去了著名的布鲁斯特学院就读,并彻底放弃了棒球,专攻篮球。

  随着篮球技艺的不断进步,米切尔开始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高中毕业之前,他已是专家眼中公认的全美排名前35的高中生。2015年,高中毕业后,维拉诺瓦大学、波士顿学院和普罗维登斯学院都向米切尔发出了邀请。但经过权衡,他最终选择了路易斯维尔大学。(注:目前,火箭阵中的蒙特雷斯-哈雷尔和奥努阿库都出自这所学校)

  大学第一年,米切尔花了大量时间适应学习和训练,适应大学的篮球体系,却没有代表球队参赛。进入二年级后,米切尔终于迎来征战NCAA的机会,但他的赛季经历却喜忧参半。赛季中,他出战34场球,场均能打32.3分钟,可以得到15.6分4.9篮板2.7助攻。赛季结束后,米切尔决定参加选秀,并选择了TY-苏利文作为自己的经纪人。除了米切尔,苏利文旗下还有阿尔弗雷德-佩顿和TJ-沃伦两位NBA球员。

  【综合评估】

  优点:

  米切尔有着出众的臂展,优质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爆发力都属上乘。另外,他的横向移动能力突出,篮下终结能力也非常出色。他不惧怕身体对抗,第一步启动极快。尽管进攻端,米切尔输出算不上稳定,可一旦他爆发,往往非常难以被限制。这样的特点,会让人联想到昔日公牛的外线大将本-戈登。

  缺点:

  当然,在进攻端 ,米切尔也是把双刃剑。他的得分能力不错,身体素质出众。可这些,却无法掩盖他糟糕的进攻选择。在快速突进的过程中,米切尔往往会遇到出球困难的麻烦。另外,一旦他碰上非惯用手持球的局面,也时常会不知所措。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有待提高,无论在挡拆进攻,还是无球跑动中,他的意识都需要磨练、培养。米切尔的手感比较柔和,但是他却害怕高压逼抢。另外,在防守中,米切尔有着天生优越的身体素质,可是,他却时常会犯大脑短路、走神的毛病。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6-17年,大二赛季,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出战34场球,场均能打32.3分钟,可以得到15.6分4.9篮板2.7助攻。

  2017年,大西洋海岸联盟(ACC)最佳阵容一队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6224.shtml report 1906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逐渐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开始朝这个方向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以下是多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