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悼念都灵踩踏事件遇难球迷 伤亡人数超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悼念遇难球迷
尤文悼念遇难球迷


  北京时间6月16日,在都灵踩踏事件中,名叫埃利卡-皮奥莱迪的球迷不治身亡。尤文图斯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悼念。

  都灵踩踏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3日,当时威尔士上演全世界瞩目的欧冠决赛,尤文图斯对阵皇马。没有拿到球票的尤文图斯球迷,很多选择在都灵圣卡罗广场的举行屏幕前观看欧冠决赛。比赛正在激战的时候,突然有人在周围放鞭炮,观看比赛的尤文图斯球迷误以为恐怖袭击的枪声,圣卡罗广场随后变得混乱不堪,一些不知道实际情况的球迷跟随着其他被惊吓的球迷逃离,进而演变成踩踏的悲剧。据悉,这起踩踏事件中,多达1500万人受伤,当场虽然没有遇难的球迷,但好几个重伤。

  埃利卡-皮奥莱迪就是其中几个重伤球迷之一,在医院被抢救接近两周后,还是不治身亡。尤文图斯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官网上写道,“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对埃利卡-皮奥莱迪的去世表示诚挚的哀悼。6月3日都灵踩踏事件和这座城市的悲剧受害者,永远在俱乐部每一个人的心中。”

  对于尤文图斯球迷,尤其是在都灵圣卡罗广场看球的球迷,欧冠决赛成为他们一生的遗憾和恐惧,他们不仅遭遇了都灵踩踏事件,而且尤文图斯最终也没能赢得比赛,1-4惨败给皇马,继续2015年再一次屈亚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68169.shtml report 929 尤文悼念遇难球迷北京时间6月16日,在都灵踩踏事件中,名叫埃利卡-皮奥莱迪的球迷不治身亡。尤文图斯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悼念。都灵踩踏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3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