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砍30分累瘫紧急送医 河南女排首战失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准决赛在禄丰赛区拉开帷幕,河南力拼三局以0-3遭辽宁零封尴尬开门黑,奥运和世界杯双料MVP朱婷隔网对轰重炮王一梅,并且贡献出颇为惊艳的调整攻背飞,但由于体能消耗太大并且出现高原反应,赛后直接累瘫在地并且晋级送医急救。其他场次,四川直落三局以3-0零封广东,解放军激战四局以3-1翻盘东道主云南。

 

  首日的焦点战役当属河南女排与辽宁的殊死搏斗,前者是由世俱赛和欧冠双料MVP朱婷领衔,后者则是有奥运会冠军颜妮和丁霞坐镇,并且辅以昔日女排重炮王一梅。结果,辽宁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22、25-23、32-30)送河南尴尬开门黑。

  由于连续征战土超、土耳其杯、欧冠和两届世俱赛,连轴转的朱婷与河南女排的攻传配合并非默契,比赛中就曾经出现调整攻路线太短而险些失配,好在朱婷及时从四号位迅速启动,调整步伐单脚起跳通过“背飞”成功下球。

  然而,朱婷全场比赛空砍30分却未能救主,体能消耗太大并且由于高原反应,赛后更是直接趴在地上痛苦异常,虽然稍作调整坚持返回酒店休息,但还是感到身体不适而紧急就医,至于明日能否在对垒四川一役首发登场,还要看自身的恢复情况和教练组的安排。

  其他场次,四川同样是以3-0(25-23、25-23、25-22)零封广东,解放军激战四局以3-1(25-27、25-16、25-22、25-21)翻盘云南,16日对阵形势是解放军VS广东、辽宁VS云南、四川VS河南。(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70793.shtml report 1023 6月16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准决赛在禄丰赛区拉开帷幕,河南力拼三局以0-3遭辽宁零封尴尬开门黑,奥运和世界杯双料MVP朱婷隔网对轰重炮王一梅,并且贡献出颇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