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大学生《王者荣耀》上铂金 室友写对联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的段位代表了玩家的战斗力,段位越高,战斗力越强。很多玩家为了提高段位,会花费好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或几天的时间来上分。而最近据网友爆料说,云南有一位大学生竟连续48小时不吃不喝全程无休,终于从白银段上到了铂金段。而室友们也特意写了一副对联贴在门上以示庆祝。

  不过后来这位猛男自己表示:“真没有48小时不吃不睡,平常也是偶尔玩玩,都是舍友瞎搞。”而室友为他写对联则是来源于一次半开玩笑的打赌……

  这位猛男曾经也是个“坑队友”,室友开黑都嫌弃他。后来这位同学看到了一条新闻,新闻内容大概是一个女生打上黄金排位舍友给她拉横幅,他就跟舍友开玩笑称“等我上了铂金你们也给我拉横幅”。后来这位猛男真的打到了铂金,而他的室友也没有食言。由于室友们都有书法特长,又觉得拉横幅有跟风之嫌,于是便写了副对联,庆祝室友喜上铂金。

  我们不妨来鉴赏一下这一副诙谐幽默的“王者”对联。

 

  上联是:红buff蓝buff铂金之后我是爸,下联是:不吃不睡水晶人头终双赢,横批:我来抓人了,门的正中间则写着“绝世五连”四个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72721.shtml report 882 《王者荣耀》的段位代表了玩家的战斗力,段位越高,战斗力越强。很多玩家为了提高段位,会花费好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或几天的时间来上分。而最近据网友爆料说,云南有一位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