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学生王者荣耀无影手操作惊呆网友 小乔秒庄周

来源:070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小学生《王者荣耀》逆天无影手的视频,一个小学生用小乔回身秒杀了庄周,操作惊呆网友。虽然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只是个娱乐模式,但小学生的手速和热情依然让网友甘拜下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敢说小学生坑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模式下技能没有冷却,这个小学生眼花缭乱的使用几套技能,用小乔把尾随的庄周秒掉。孩子的操作堪称黄飞鸿再世,逆天的无影手实在让人叹服。

 

  网友们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

  哎呀被你捉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杨大叔丶:手……手不痛吗……

  LRRR__ :看着就很厉害。

  巡山小妖小钻锋:葵花点穴手。

  少年啦飞驰86:即便没有冷却,但是人家的操作都很娴熟啊,有点技能对庄周释放啊,细节!

  07073小编好想认识这个小盆友,毕竟这样骨骼惊奇,天赋异禀的人,若干年后是一定会上王者的。到时候小编就可以抱大腿啦!

sports.sohu.com true 07073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74512.shtml report 1068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小学生《王者荣耀》逆天无影手的视频,一个小学生用小乔回身秒杀了庄周,操作惊呆网友。虽然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只是个娱乐模式,但小学生的手速和热情依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