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张国伟获第八 巴尔希姆跳高破赛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挪威奥斯陆站,卡塔尔跳高名将巴尔希姆以2米38打破赛会纪录夺冠,中国选手张国伟仅跳出2米20排名第八。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以10秒01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冠。

  巴尔希姆已经在6月4日一站比赛里,跳出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2米37。本站比赛他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挑战2米35时第三次过竿,挑战2米38时第二次就顺利通过。2米38的成绩,打破了古巴名将索托马约尔1989年在奥斯陆创造的赛会纪录。独自到欧洲参赛的中国选手张国伟本场比赛发挥一般,他只跳过了2米20的高度获得第八名。

男子100米比赛 

  另一项非常受关注的比赛是男子100米,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子短跑三块奖牌获得者、被舆论赞誉为博尔特接班人的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以10秒01夺冠,这也是迄今他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他今年先参加了钻石联赛多哈站比赛,但那场比赛他发挥失常仅跑出10秒21。随后他在法国一站比赛中跑出10秒10,在尤金站比赛中超风速跑出9秒96。到目前为止,他本赛季还没有真正跑进过10秒大关。本场比赛英国队的乌贾以10秒02获得亚军,科特迪瓦的梅特以10秒03获得第三。法国名将维考特比赛中突然腿部肌肉拉伤,他仅以仅以10秒68排名第八。

女子200米比赛 

  女子200米比赛,北京世锦赛冠军、荷兰名将施佩尔斯抢跑犯规。但她申诉说,是现场太吵才导致自己没有听清楚。赛会随后同意让这位当天过25岁生日的巨星继续参赛,但她的成绩不计为有效成绩。施佩尔斯以22秒31排名第一,科特迪瓦的阿霍雷以22秒74获得冠军。

  另外南非选手塞门雅以1分57秒79获得女子800米冠军,肯尼亚选手杰鲁托以9分17秒27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古巴选手席尔瓦以4米81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以66米79获得女子铁饼冠军,德国选手杜特科维茨以12秒73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78867.shtml report 1946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挪威奥斯陆站,卡塔尔跳高名将巴尔希姆以2米38打破赛会纪录夺冠,中国选手张国伟仅跳出2米20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