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兴慜征战世预赛手臂骨裂 伤12周缺席英超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消息,韩国国家队头号前锋孙兴慜在世预赛韩国客场2-3不敌卡塔尔的比赛中右手臂骨裂,今天,他将接受手术。热刺官方确认,孙兴慜将缺席球队季前赛,而英超联赛将在8月12日揭幕,热刺新赛季的首场英超比赛则是8月12日客战纽卡斯尔,孙兴慜有可能也将错过。

  在当地时间6月13日晚间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比赛中,韩国队客场2-3负于卡塔尔队,孙兴慜在上半场第34分钟受伤离场,赛后确诊为右手手臂骨裂。孙兴慜将在今天接受手术,据韩媒透露,孙兴慜将因此缺阵至少12周。

  热刺今夏将飞赴美国,参加ICC国际足球冠军杯,热刺将于7月22日、25日、29日分别与巴黎圣日耳曼、罗马、曼城过招。新赛季英超首轮8月12日热刺将客战纽卡斯尔,随后将在一周后主场迎战切尔西。韩国球星的缺席或许对热刺造成不小的影响。

  韩国国家队下一轮比赛将在8月31日进行,对手是已经提前出线的伊朗。韩国队目前在A组中积13分位列第2,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积12分,若想避免去踢附加赛,韩国队需要在世预赛最后两轮全力争胜。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也在负于卡塔尔后下课,韩国上下现在面临了巨大压力,不过孙兴慜在8月31日前很有希望伤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79153.shtml report 902  6月16日消息,韩国国家队头号前锋孙兴慜在世预赛韩国客场2-3不敌卡塔尔的比赛中右手臂骨裂,今天,他将接受手术。热刺官方确认,孙兴慜将缺席球队季前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