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戈跑步学院小鲜肉逃离恶魔岛,获2017亚裔第一名

比戈跑步学院 阅读(0) 评论()

  「那个就是传说中的恶魔岛」

  美国旧金山恶魔岛 恶魔岛(Alcatraz Island)是一座方圆二十二英亩、岩石从生的小岛,由于曾是联邦监狱所在地,因而闻名于世。

  这座岛屿四周有着冰冷汹涌的波涛和凶残嗜血的鲨鱼,逃狱活命绝无可能,而透过监狱的铁窗遥望,可依稀见到美丽而生机无限的旧金山,这对他们无异是另一种残酷的刑罚。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小鲜肉」

  中国选手李颂恩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是比戈跑步学院的铁三教练,在本次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获得获得年龄组第四名,全场包括pro在内总成绩33名,并且是前几十名中唯一的亚洲面孔。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95年的小鲜肉一枚,擅长自行车,拍起照片一口大白牙也十分的帅气。

  世界四大铁人三项赛之一——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在6月11日正式开赛!从1981年创办至今已是第37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近2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近三十中国铁三爱好者。





  由于风浪原因,组委会临时决定取消2.4公里的游泳赛段,选手只需完成28.8公里自行车和12.8公里跑步赛段即可。

  颂恩在铁人三项的比赛中一直游泳成绩没有那么理想,所以在游泳的比赛的取消,其实对于颂恩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本次,铁人三项改为骑跑两项。虽然“逃过”了游泳,但自行车赛段也不容小觑,29公里但几乎没一处平路,爬不完的坡,据说比国内威海铁三的魔鬼赛道难度还要大很多。

  今年的中国铁三代表团可谓是阵容庞大,每个人都神采奕奕的。“小鲜肉”颂恩身穿白色的BiggER的铁人三项定制服是不是显得很帅气呢?



  颂恩骑乘的战车为PARDUS瑞豹自行车的Honor荣耀国旗涂装版+EQUINOX航翊次顶级轮组,按他自己的话来讲:“只有好的装备才能将我自己的能力发挥的到最强大”。

  在赛前颂恩在旧金山的赛道上的试骑阶段开始的时候由于时差等等一些原因,训练的状况并没有那么的理想,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后,颂恩的状态稳步的上升,无论是骑行还是跑步,都已经将整个比赛的状态达到了巅峰。

  “自行车赛段全是爬坡,而且因为沿着海岸线段逆风和侧风太大,很多次车连人带车都要被吹翻的感觉,但是很感恩上帝带领我安全归来!进入跑步后刚开始逆风非常累,4到8公里处因为都在爬山、越野和沙滩,所以速度非常慢,个人感觉直到最后3公里才进入正常轻松的节奏状态。今天一路真的非常激动,沿途满满。

  “自行车赛道主要穿行在森林公园间,旧金山的海岸线和公园风光一览无余,周围大树参天,旁边悬崖峭壁,海天相间……如果不是比赛的话我觉得我都快迷失在这样的森林之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以观光的形式重新走一次赛道。”颂恩说。



  图中蓝色衣服为李颂恩

  比赛虽然是异常的艰辛,但是其实这次在比赛中我并没有想的太多,无论是成绩还是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是想着只要是完赛就很好到了。

  在通过拱门之前,李颂恩自己说,现场的观众不断且热情大声的给我鼓励和加油,听到最多的就是‘GO GO CHINA!’和‘WELL DONE /GOOD JOB CHINA !’,第一次感觉到作为一名中国人能在国外赛场上飞奔的自豪和荣耀感!”李颂恩说。

  「李颂恩冲线,成绩1:49:44亚洲排名第一」

  「逃离恶魔岛的完赛奖牌」

  「李颂恩最后的成绩」

  本届比赛的形式类似自行车比赛中的个人计时赛,职业选手单人间隔30秒钟发车,而分龄组选手则每6人一组,间隔10秒钟发车。

  男子职业组方面,卡努特本次比赛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去年的逃离恶魔岛亚军卡梅隆·戴(Cameron Dye)和同样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格雷格·比灵顿(Greg Billington)。在自行车的前半段,美国选手卡梅隆·戴一直都处于领先,但在自行车半程之后,卡努特完成了对卡梅隆·戴的赶超,并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而比灵顿也追回了一些时间,最终排名第二,仅落后卡努特8秒钟。

  在职业女子组的比赛中,劳伦·高斯一举击败了全明星阵容的竞争对手夺冠。亚军则被同胞里约奥运会选手Katie Zaferes获得,取得第三名的是来自英国的卫冕冠军Holly Lawrence(霍利·劳伦斯)。

sports.sohu.com true 比戈跑步学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0461.shtml report 6239 「那个就是传说中的恶魔岛」美国旧金山恶魔岛恶魔岛(AlcatrazIsland)是一座方圆二十二英亩、岩石从生的小岛,由于曾是联邦监狱所在地,因而闻名于世。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