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莫拉塔周薪35万,曼联总支出1.8亿

  《太阳报》统计,莫拉塔加盟曼联后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周薪35万英镑的巨额合同,加上9000万英镑转会费,曼联的总支出将达到1.8亿。

  

  据悉莫拉塔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将签约5年,周薪35万英镑,5年的薪水将稍稍超出9000万。皇马为他标价9000万英镑,所以曼联引进他的总支出有可能达到惊人的1.8亿。

  曼联640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被拒绝,据内部人士透露,红魔愿意为马竞射手格里兹曼支付1亿英镑违约金导致皇马也提高了要价。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把莫拉塔的转会交给他的经纪人胡安马-洛佩斯去谈,但要向曼联索要一大笔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0930.shtml report 438 《太阳报》统计,莫拉塔加盟曼联后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周薪35万英镑的巨额合同,加上9000万英镑转会费,曼联的总支出将达到1.8亿。据悉莫拉塔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