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

  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程王,各队目标也都已经越发明朗。

  本轮,排名前8的球队,除上海申鑫与石家庄永昌会交手外,其他球队本轮都不会出现捉对厮杀的情况,而是将会遭遇9-16名球队的挑战,可以说,对于志在冲超的各队来说,本轮会轻松一些,毕竟以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或许也是实力的真实体现。本轮有几支刚刚经历换帅的球队也同样值得关注。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8日 19:00

  大连一方上一轮在德比大战中战胜了大连超越拿到宝贵的3分,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以领先第二名4分的优势领跑。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云南丽江,如果能够取胜,大连一方将提前1轮锁定中甲半程王。从实力来看,大连一方似乎取胜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云南丽江上一轮爆冷在主场战胜青岛黄海拿到了保级路上的重要3分,13轮过后拿到13分的他们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大连一方,对云南丽江来说或许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毕竟这不是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

  两支球队的交手似乎并不会有太多的意外发生,单从实力来说,高下已经立判。上一轮云南丽江能在主场爆冷或许更多的还是高原主场的优势,本轮一方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锁定半程冠军。从过往的数据来看,在中甲拿到半程冠军的球队最终都会如愿冲超。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