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北京人和VS呼和浩特

  北京人和VS呼和浩特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7日 19:35

  客场不敌新疆,北京人和遭遇了赛季首败,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也让了出去。在王宝山离任之后输球,对人和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虽然还少赛一轮,但以目前中甲的激烈情况来看,一旦落后想要追分难度不小。本轮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人和有望在主场拿到渴望的分数。

  呼和浩特上一轮在主场战平深圳佳兆业,一定程度上也加速了深圳队埃里克森的下课。本轮呼和浩特将对阵北京人和,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呼和浩特想要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两支有着一定渊源的球队的交手,或许会让这场比赛稍显敏感。不过单从实力来看,完成换帅的人和需要一场胜利为新帅祭旗,也为自己股劲儿。上半程最后两场比赛,人和需要拿到一个好的排名。反观呼和浩特,本赛季或许依然以保级为最终目标,对阵积分榜靠前的球队或许不会太拼。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