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深圳佳兆业VS杭州绿城

  深圳佳兆业VS杭州绿城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7日 19:35

  深圳队上一轮与呼和浩特队战平,埃里克森多轮不胜之后只能黯然下课,这或许并不是一个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结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深圳队的多轮不胜并非一个教练的全部过错。本轮更换了主教练的深圳队要在主场对阵绿城,所谓换帅如换刀,深圳队能否拿到久违的胜利依然值得期待。

  杭州绿城上一轮在主场与永昌战平,从比赛过程来看,绿城在主场终于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此番客场对阵深圳,绿城应该把一些积极的内容进一步展现。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初次交手,都是在赛季中途换帅的球队,而且深圳队刚刚完成换帅,或许在战术打法等方面会有一个适应期,而绿城也换帅不久,两支球队的交手或许更多的是对主教练用人的考验。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