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新疆VS北京北控

  新疆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8日 19:00

  新疆的主场有多难,看一看这个赛季尝到首败的人和就知道了。在赢了人和之后,新疆队的积分已经达到19分,这样的成绩对新疆队来说算是不错的结果。本轮新疆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北控的挑战,如果能延续上一轮的发挥,或许他们在半程结束之后就能拿到20分以上的积分。

  北控上一轮在悲伤之中依然完成了客场比赛并拿到了3分,也算是给逝去队友的最好礼物。暂时摆脱降级区的北控继续客场之旅将对阵新疆队,相比上一场,也许这场将会是对北控一个更大的挑战。

  两支球队从战绩来看似乎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从阵容实力来看北控似乎并不比新疆队差,特别是高洪波带队之后球队发生了很明显的良性变化,不过到了新疆的主场,实力或许并不是最终结果的真实体现。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