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青岛黄海VS保定容大

  青岛黄海VS保定容大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8日 19:30

  青岛黄海上一轮爆冷不敌云南丽江,这似乎也算是一个上一轮的小冷门。本轮青岛黄海回到主场将对阵另外一支升班马,保定容大,对黄海来说,绝对不能连续在两个升班马身上不拿分,因此本轮或许会在主场大开杀戒。

  保定容大换帅之后似乎并没有太多起色,上一轮在主场战平毅腾的进球或许也有太多运气成分,目前积分榜垫底的他们需要尽快发力,才能实现保级。

  两支球队的首次交手,对容大来说,黄海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而黄海似乎渴望在主场拿出自己的完全实力,拿到3分。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