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7日 19:00

  上一轮客场拿到1分的毅腾,终于打破了客场不拿分的尴尬,本轮回归主场的毅腾将对阵梅州客家,主场目前仅输一场的毅腾堪称魔鬼主场。本轮在新教练托特的带领下需要捍卫主场尊严。

  梅州客家上一轮不敌北控,在积分榜上目前暂列倒数第3,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客场又将对阵善打主场的浙江毅腾,对梅州客家来说,赛程还没过半,保级警报已经早早拉响,本轮他们需要为拿分而努力。

  两支球队上一轮都没有赢球,但毅腾收获的是一场客场的平局,对全队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换帅之后球队没有出现大的战绩波动,而梅州客家,目前看来战绩一直没有太多的惊艳。也许这场比赛浙江毅腾会再度展现主场龙的风采。

  胜负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作者: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