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莫德斯特将加盟权健 签3年半年薪1千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据德国媒体消息,权健已与德甲科隆队前锋莫德斯特就合同达成一致,前德甲铜靴将签约至2021年,总计获得3500万欧元,年薪约1千万欧元。

 

  据悉,莫德斯特已决议加盟权健,每年将得到1千万欧元,包含工资、奖金、特别款项奖励等。这份合约大幅超过欧洲球队所能提供的。这次转会只等待科隆队是否同意放行。

  科隆队此前拒绝权健25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也拒绝了来自其他两家球队的邀请。但球队仍然对于转会持开放态度,科隆希望在这位前锋身上得到3500-4000万欧元的转会回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94149.shtml report 626 6月16日,据德国媒体消息,权健已与德甲科隆队前锋莫德斯特就合同达成一致,前德甲铜靴将签约至2021年,总计获得3500万欧元,年薪约1千万欧元。据悉,莫德斯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