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开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七国脚归队备战辽足 西塞塔神有望联袂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6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辽足,好消息是目前球队主力框架内没有伤号。而且之前参加集训的吉尔等七名国字号球员均已归队备战。

  鲁能接下来还有三天的时间针对性地备战与辽足的比赛,目前的消息来看,佩莱停赛,塔尔德利将会与西塞搭档锋线,扛起进攻的大旗。不过即便停赛,佩莱仍将会随队前往沈阳,然后与队伍一起赶赴天津,备战足协杯赛事,鲁能也将连续开启客场比赛的征程。

  前12轮联赛,对手辽足丢23球,是防守最差球队。但是打进17球,进攻火力不错,球队攻主要依仗定位球,其中竟有14粒进球都来自定位球,对此,一名鲁能球员感叹,“辽足特点鲜明,战术纪律极强,在人员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比赛就是打定位球,这一点必须注意。”

  对于迎战鲁能,辽足主帅马林赛前也坦言,“踢鲁能我们是以弱打强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还是会以拼为主,希望最终通过有针对性的布置,达到我们预期目的。”显然,马林的小算盘是让鲁能把分数留下,友谊带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97370.shtml report 470 齐鲁网济南6月1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石玉)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辽足,好消息是目前球队主力框架内没有伤号。而且之前参加集训的吉尔等七名国字号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