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报:若卖掉塞里,尼斯可能会留住巴洛特利

  

  法国媒体报道称,如果尼斯卖掉球队前锋塞里,那么他们可能会有资金留住球队前锋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上赛季在尼斯表现出色,他代表球队打进17粒进球。巴洛特利对留在尼斯持开放态度,但他高昂的薪水是尼斯难以承受的。不过《队报》表示,尼斯可以通过卖掉塞里来筹集资金,后者是罗马十分感兴趣的球员。

  塞里合同中的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但媒体称双方可以通过谈判以降低转会费。尼斯可以用卖掉塞里的资金来为巴洛特利提供续约合同。

  罗马不是唯一一支对塞里感兴趣的球队,热刺和巴塞罗那也和这名年轻中场联系在一起。此前北京国安还为塞里提供了一份1000万欧元的年薪的合同。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98229.shtml report 465 法国媒体报道称,如果尼斯卖掉球队前锋塞里,那么他们可能会有资金留住球队前锋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上赛季在尼斯表现出色,他代表球队打进17粒进球。巴洛特利对留在尼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