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球技欧文已超越艾佛森?杜兰特香槟喝多了

徐静雨 阅读(0) 评论()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最近杜兰特在夺冠后接受采访,发表了对欧文的看法。杜兰特说从篮球技术这个角度,欧文已经超越了艾佛森。之后,麦迪卡特这哥俩也接受了采访,发表了不同的观点,麦卡认为欧文没有超越艾佛森。

  而之所以产生不同的看法,首先是因为他们所处的年代不同,麦迪卡特遭遇的是巅峰期的艾佛森,而杜兰特遇到的是生涯末年、逐渐丧失速度和投篮准星的艾佛森。

  那么我们今天对比一下欧文和艾佛森,先全面对比,再具体谈两位的技术。

  团队荣誉:欧文胜出,毕竟2016的总冠军。

  个人荣誉:艾佛森胜出,4个的氛围,1个MVP。

  带队成绩:艾佛森胜出,01年带领76人打进总决赛。

  而技术对比呢,很难只管比较,那么有些人会说艾佛森命中率低,但两个不同时代的球员是不好直接对比进攻效率的。因为我们知道在2001年,当时还允许hand check。同时内线没有防守三秒,大个儿球员可以直接戳在篮下。

  所以在当时的规则下,篮球的打法主要是强调两点,一是内线的单打,二是外线球员的两分球投射。在当时投射3分和内线突破的效率远不像今天这么高。所以是拼命中率的话,是并不公平的。

  以我的感觉来说,现在的欧文根本谈不上超越艾佛森,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注:文字版本仅仅是视频内容一部分,具体请观看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00649.shtml report 1390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最近杜兰特在夺冠后接受采访,发表了对欧文的看法。杜兰特说从篮球技术这个角度,欧文已经超越了艾佛森。之后,麦迪卡特这哥俩也接受了采访,发表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