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心了!杜兰特直言欧文比艾弗森强,答案暖心回复,麦迪科比反驳

  在去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巨星抱团的模式为人诟病。整个赛季,杜兰特都饱受着质疑,但是在NBA总决赛上,杜兰特证明了自己,帮助勇士队拿到了总冠军,击败了公认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自己还拿到了总决赛的FMVP,一切的质疑都随着奖杯的到来被击碎了。

  

  

  夺冠后的杜兰特也是心情大好,在谦虚着夸奖对手的时候,也得罪了人。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盛赞了对手欧文:在我看来,欧文要比艾弗森出色,从技术角度看,欧文要比艾弗森的控球技术要好,我从没见过像他那样的上篮!这段话说出来,确实是好好的赞扬了欧文,但是对于艾弗森来说,确实得罪了他的球迷,可能意识到会得罪球迷,杜兰特马上改口说道:快把这段掐掉,我并不想得罪艾弗森……但是采访已经播出去了,杜兰特的言论,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球迷们认为杜兰特是不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欧文确实厉害,但是和艾弗森相比,真的差远了。且不说艾弗森独自带队进入总决赛,但就是那几个常规赛得分王,以1.83米的身高拿下这个荣誉,控球技术不好,能够得分吗?而且艾弗森最出名的就是Crossover,这样的水平还不能比欧文,也是让人无语。听完杜兰特的评论,艾弗森却显得很是平静的回应道:杜兰特是我唯一支持勇士夺冠的理由,我想看到杜兰特夺冠,因为他之前没有总冠军,我爱杜兰特的妈妈,我爱他支持他的一切。因为艾弗森职业生涯没有拿过总冠军,所以他理解一个球员为了总冠军需要背负的沉重,面对杜兰特的言论,艾弗森选择了不计较。

  

  但是作为与艾弗森同一时代的球员麦迪等人,就不干了。麦迪直言:我永远不会说欧文会比AI优秀,永远都不会,我和这个家伙交手过,那时候的比赛更加激烈,如果把艾弗森放在今天,防守像现在这样,他无法阻挡!早期当科比还在联盟的时候,艾弗森也是饱受外界的质疑,作为最有发言权的球员之一,科比直接表示:你永远不知道艾弗森有多伟大!

  

  

  或许杜兰特只是说出了心中的想法,但是这样的说法真是对艾弗森的怀疑。不可否认现在的欧文很优秀,但是最后到底能不能达到艾弗森的高度还是一回事,而且对于球迷来说,艾弗森不止是一位球员,他还是一个不屈的斗士,这一点,欧文真的无法与之相比。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01836.shtml report 1942 在去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巨星抱团的模式为人诟病。整个赛季,杜兰特都饱受着质疑,但是在NBA总决赛上,杜兰特证明了自己,帮助勇士队拿